活化廳@佔領中環x「我們家」青年自治实验室

沉寂一時的活化廳,所謂你x我都未y,因為我地攪緊裝修+內部重整,
今晚急急地,請來一位來自武漢的藝術家麥顛,來到佔領中環現場,
講述國內的自治中心/無政府主義/地下朋克發展的情況。

日期:3.11.2011
時間:8:00p.m 至 睇心情

有關講者:
麥顛,「我們家」青年自治实验室攪手之一,曾是朋克杂志《CHAOS》總编、樂隊四百击結他手。曾參與「保衛東湖」的活動,差點被「和諧」。

有關 「我們家」青年自治实验室:
「我们家」青年自治实验室,位于武汉行将被城市化消失的城郊村,于2008年秋由三位武汉居民开始,将一座私人住宅转变成对外开放的半公共的自治空间,籍由横向直接民主的企图,日常生活的实践和讨论以及与公共事件的连接与介入,尝试探索与理解“共”以及其他替代性生活方式的可能性。

相關link:
http://www.douban.com/people/desireey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