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餅 // 唔甩佳節本色 繼續月餅起義


眾樂樂 活化餅 迎中秋
中秋節在即,活化廳將有一籃子活動,歡迎街坊參與,齊締團圓和睦社區

_________________




送月餅 // 活化廳聊表的心意

今年活化廳把爂氣轉用來焗月餅,大派益街坊,齊齊共慶中秋傳統佳節!

四兩裝 咸黃蓮蓉、有機綠豆 兩款口味 


夾四款 社運抗壓精雕圖飾 啃快人心 

在一片瘋狂通脹潮下,活化廳將於中秋節前,派送由毗鄰的龍珠餅店,以及灣仔另一社區網絡組織土作坊分別為我們悉心炮製的傳統咸黃蓮蓉及有機綠豆蓉月餅,在佳節前給街坊聊表溫情。

歡迎社區各方好友齊來活化廳共享節日、更望關愛傳達到本地社群去,只要你來參與我們的中秋慶節活動日,便可捧走我們誠心創作的特色月餅回家應節,不用幫襯那些錢都花在廣告谷銷的大集團貨式。


唔甩佳節本色 繼續月餅起義

月餅除象徵團圓,中秋食月餅的習俗,相傳是因元朝時漢族受北方外人的統治,劉伯溫便想出借月餅內藏紙條相約民眾起義,並結果一舉推翻元朝。
承此佳節本色,我們今趟先聘請上海街雕模師傅為我們把四款民主社運圖案設計,包括:「反高鐵」、「反廿三」條立法、爭取「普選」鳳凰,以及反「超錯」政改,雕刻成餅模; 再誠聘小型連鎖餅店龍珠及社區網絡組織土作坊以模具製作月餅。讓大家既可吃出佳節本色,亦吃到社區情懷。


*頭五十位到來參與活化廳中秋晚會攤位活動者,可獲贈月餅乙個,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特別鳴謝 智海、李靜嫻及鄭生,為是項活化廳活動宣傳提供圖像。

*同日下午四時,活化廳舉辦【月式開飯】活動,與街坊鄉里、不同種族的朋友分享家鄉慶節的佳餚,來自上海街、江西、泰國、菲律賓、巴基斯坦、九十後青年教授製作他們的節日美食……歡迎朋友到場學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