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社區》// LOVE AND THE COMMUNITY

《愛情與社區》

是次計劃找來不同的情侶組合,形式不限,最後發現展覽真不是社區藝術好方法?整個計畫由不同種類的活動組成,由二月玩到三月。
  
 
青少年組合李偉盛、卓卓突發狂想,構思Other Learning Experience = Off-school Love Experiment。根據新高中課程,建議學生三年內最少完成405小時「其他學習經歷」,參與拍拖活動之學生如向活化廳提供報告,活化廳會簽發證書以回校簽鐘。已有小情人被學校拒絕,歡迎更多新高中戀人一起測試學校,話俾學校知學習唔係一定要由上而下!!

社運小情侶梁御東、余一心選輯的情歌集Forever Love Song 2011,二月一日起 免費送贈上海街店主和任何單身人士

 
二月十二日隔窗有嘢之《愛情與社區》,簡稱《隔窗有愛》。蛙王你就見得多,蛙后恐怕未見過? 

二月十四日策展人關尚智、黃慧妍有戲票相贈,電影中心約定你,十三十四座,請有興趣人士必須約會心儀對象或情人,單拖出席者活化廳保留追究權利。








八十後情人區華欣、 黃衍仁主理一系列《為愛情示威》行動二月陸逐出臺





二月十七日(星期四)元宵下午六時,《為愛情示威》行動二!







配合《愛情與社區》 C&G主理之 每月益街坊 
二月十七日(星期四)元宵 ,下午二至六時,兔年派套








二月廿七日彭倩幗、小風帶來“我們詩寫”(網址:http://ourpoem.tk/ )今時今日的愛情詩,拿來剪拿來貼,然後寫然後擦。現已接受報名。




三月五日由陳花、黃俊邦主理《在油麻地中心呼喚愛》工作坊,製作拼貼小書,派發街坊,還有和愛情一樣咁莫名其妙的貼紙,在嚴禁標貼下美化社區。

壓軸社區藝術夢幻組合!!

藝術家石家豪為三對情侶繪畫肖像海報。
策展人 鄭嬋琦為收到的愛情故事做一個展覽。
她們會在眾多的愛情故事中挑選三對情侶,經面見之後,由石家豪繪畫肖像。而其他的愛情故事亦會在活化廳內展出。

開幕 : 三月五日下午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