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咖啡廳 -- 暫停8天 ( 9月3日至9月10日)。東主外出參與台北雙年展。











藝術家黃慧妍剛於紐約完成駐場計劃,她將於新開張的咖啡廳內與 客人分享她的咖啡及討論美國之行。

活化咖啡廳詳情 :
日期 : 8月25日 至 9月30日 ( 9月3日至9月10日 暫停 )
地點 : 上海街與咸美頓街交界
(油麻地地鐵站 A1出口)
開放時間 : 星期二至日,下午1時至8時


「遊歐美,總是羨慕那裡的咖啡文化,知識分子、詩人、藝術家、社運人士、工人、勞工都在那裡閒暇、或產生很多討論、經歷很多思考。梵高在他的遺囑裡寫到:『我相信,在我死後,會在咖啡館舉辦我的畫展的。』我從紐約回來要舉辦的討論會和展覽,我希望能實現我一直以來這個想像,也因為我希望能做得更有實驗性,而不是純粹的報告我在紐約做過的事,以及展示作品。我計畫租用活化廳部分空間,把它改裝成紐約風格的咖啡室,我每天營運這間店,與客人討論我的美國之行、我的藝術或生活,為期一個月。每天我只會賣出十杯咖啡,和十個人詳談。咖啡必需低於成本價發售,展覽收益將全數捐救世軍港澳軍區總部。」